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19-02-03浏览次数:字体:[ ]



新春佳节将至,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新,县政协主席陈保华,县委副书记周婷等县领导到企业、公共服务单位等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送上节日的良好祝愿,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县领导指出,确保群众节日平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越是举国欢庆、万家团聚的时刻,越需要我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大家为了经济的发展和群众平安幸福过节,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县委、县政府对你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

县领导希望,节日期间,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工作正常开展,运转通畅。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科学调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全县节日期间秩序井然、群众生活和谐安康。在坚持节日值班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地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生产,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认真落实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安防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扎实做好社会治安、交通安全、烟花爆竹禁放等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努力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注重改善值班工作条件,关心一线值班人员,妥善解决值班带班人员休息、就餐等问题,搞好生活保障,让他们在岗位上安心工作、舒心过节。(记者 李金华 许宇樱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