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2-03浏览次数:字体:[ ]


 

2月3日,我县举行2019年新春茶话会,共迎佳节、共叙情谊。县委书记王义朴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通报了2018年全县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县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在县六大班子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其他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享受副县级待遇的离退休干部;担任过正局级实职的离退休干部参加茶话会。

王义朴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各大班子,向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并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王义朴说,2018年,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变压力为动力,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用全域旅游的理念谋划推动全县发展,更加注重“打基础、管长远、惠民生”,全力补齐短板,努力化优势为胜势,各项工作实现了全面突破提升。成绩的取得,是县各大班子团结一心、合力攻坚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拼搏奋斗、开拓进取的结果,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全力关心和支持。

王义朴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运用自己的经验、专长和威望,继续发挥参谋、监督和桥梁作用,为沂源的改革、发展、稳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县委、县政府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县委老干部局等有关部门要带着对老领导、老干部的深厚感情,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的基础上,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多为老领导、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老领导、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幸福。

会上,与会人员兴致勃勃的观看了迎新春文艺节目。(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