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学习“攀比”成时尚

发布日期:2019-02-21浏览次数:字体:[ ]




“呀!本周排名我是冠军!必须发个朋友圈显摆一下。”2月18日,县自然资源局的侯泓祯看到排行榜,高兴的跳了起来。“来!咱比比看谁的总积分最高。”旁边的同事宋媛媛点开手机,两人互相“攀比”起来。不要以为她们在争抢游戏排名,她们聊的,其实是近日最火热的一款党员学习软件——“学习强国”app。

该软件于2019年1月1日上线,由中宣部主管,是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的一项创新探索。沂源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调度会后,自然资源局各党支部迅速进行了宣传推广,1天内,全局221名党员主动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特别是春节长假期间,该局全体党员积极打卡,“学习强国”学习成为新时尚,兴起了一股党员“充电”过大年的新时尚。

该局矿管科的丁吉强学习总积分一路领先,对于“学习强国”的学习,他这样说:“新年长假期里,每天打开‘学习强国’进行学习成了我雷打不动的习惯,海量的图文、音频、视频学习资源,为我提供了多种学习选择,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可以随心所欲地切换学习内容;不仅有效提高了自身理论素养,还大大丰富了知识储备。我们支部的党员每天都在你追我赶的学习,形成了一股浓浓的‘攀比风’,大家伙也都热衷这种攀比,这个假期过得格外充实。”

2月21日一大早,刚赶到办公室的该局职工任维俊就马上打开电脑,找到“学习强国”网站,进行登录学习,旁边同事看到感兴趣的内容也马上加入到学习行列。“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在该局内部迅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定期公示学习成绩,定期交流学习心得,定期就指定内容进行讨论。全体党员抓时间缝隙,合理整化碎片时间,抓好学习充实自己。许多党员纷纷表示,该平台是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通过电脑和手机可以做到随时随地学习,知晓国家大事,了解时政新闻和最新思想动态。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能更好地服务百姓。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以该平台为抓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思想武装头脑,用行动提升素质,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的党员队伍。(李宁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