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历山街道:元宵节巡演活动舞起来

发布日期:2019-02-19浏览次数:字体:[ ]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历山街道富源社区举办了一场欢天喜地的闹元宵巡演活动。



    演出预热,西儒林闹元宵代表队带来开场舞蹈《开门红》、《财神到》,带动现场气氛。





    东方快乐健身队的演员们表演充满热情活动的舞蹈《吉祥中国年》《欢聚一堂》,欢快的舞步,动感的音乐,激情的演出受到居民们一致称赞。





    新农村艺术团表演舞蹈《正月里来是新春》《好运送给你》



    

    预热汇演结束后,县文化馆耿老师就演员的表演情况进行辅导,规范演员们的舞蹈动作和形体、表情,演员们受益匪浅。





    中午10时许,巡演正式开始,现场锣鼓喧天,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演员们不惧风雪,不畏严寒,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出精彩的表演,让居民在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陈义香 王佳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