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悦庄镇充分发挥文化阵地效用 助力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3浏览次数:字体:[ ]

悦庄镇紧紧围绕文明创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强力推进农村文体广场、文化舞台等基层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建设,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基层文化体育活动,最大限度发挥这些已建成基层文体基础设施的文化阵地效用,助力当前各项中心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为重点,结合送文化下乡、送戏下乡,充分利用新建成的文化广场、文化舞台等基础设施持续加大城乡环境整治文艺宣传力度,先后组织文化惠民下乡活动,深受百姓欢迎。

二是积极利用建成设施开展系列农村文体活动。先后开展广场舞培训班、乐器培训班、阅读推广进校园、流动博物馆进校园、全民健身运动会等活动,积极开展排练有关城乡环境整治的小品。

三是全力打通农村广播宣传“最后一公里”。坚持把农村广播村村通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农村广播响起来、用起来,通播率达到100%。为村广播室“量身定做”录制了广播宣传资料,全力保障农村广播为宣传农村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发挥出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