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共青团沂源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6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25日,共青团沂源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宋玲到会指导,县委书记王义朴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新、县政协主席陈保华、县委副书记周婷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县第十八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谋划今后五年全县共青团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沂源县第十九届委员会。

会上,王义朴代表县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县第十八次团代会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领青年建功立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义朴对全县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砥砺奋进。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希望大家勤学善思,以过硬的能力本领从容奋斗;希望大家服务大局,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激情奋斗;希望大家立德修身,以良好的作风形象务实奋斗。

会上,宋玲代表团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我县共青团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唐赛代表共青团沂源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县新时代好队员“向日葵”宣讲团的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县总工会代表人民团体致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