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田晨光现场调研城乡环境大整治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现场调研城乡环境大整治推进工作,副县长沈照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亚玮,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田晨光一行先后到历山街道东沙沟村拆迁现场,健康路南段建筑施工现场,南麻街道东高庄村、贾家庄村等重点部位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环境整治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度,现场制定重点难点问题解决措施,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

田晨光强调,抓好城乡环境大整治,是提升城乡环境面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将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力抓好推进落实。

田晨光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县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动员大会要求,细化实化整治措施,统筹推进路域环境、裸露土地、建设工地扬尘、工业企业扬尘、矿山开采及生态修复工地扬尘、移动污染源、农村环境等领域的集中整治,全力打好环境整治大会战。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严抓严管,从城乡环境脏乱差问题整改抓起,努力提升环境面貌。要注重搞好规划设计,完善技术措施,配套先进设施设备,高标准推进整治工作,逐步实现各个领域的精细化管理。要探索市场化运营办法,强化要素保障和政策引导,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整治成果。要加大面向各重点领域和广大城乡居民的宣传力度,积极倡导文明生产、文明经营、文明生活方式,营造“人人支持环境建设、全民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要完善考核办法和问责机制,强化督查督办和考核奖惩,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