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张荣文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王义朴主持报告会,县领导陈保华、尚武、郑良宪、王吉政、张涛出席。

张荣文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努力把学习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宣讲过程中,要与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和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增强宣讲的实效性。要加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力度,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真正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精心谋划好2020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努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报告会召开之前,张荣文来到南麻街道埠下村,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展开互动交流,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