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向张继学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浏览次数:字体:[ ]

        记者:张厚新

      11月17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感悟精神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市委作出《关于开展向张继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张继学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决定》要求,要充分运用各种新闻媒体,集中宣传张继学同志的先进事迹,反映各级在学习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在全市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要以学习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共产党员以张继学同志为榜样,着力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力量。
  张继学,男,汉族,沂源县燕崖镇朱家户村人。1960年10月出生,199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10月至2004年12月任朱家户村党支部书记,2004年12月起任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2019年6月兼任燕崖镇朱家户联村党委委员。2019年8月31日,因长期带病坚持工作,错过最佳治疗时期,医治无效去世。张继学同志凭着对事业的一片赤诚,24年如一日,扎根基层,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张继学同志是农村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范。他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农村基层支部书记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一心为民、严于律己的优秀品格。
   《决定》要求,要学习张继学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学习张继学同志充满激情、艰苦创业的斗争精神,争做“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砺自己,在改革发展的第一线建功立业,在攻坚克难中打开工作新局面;要学习张继学同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作决策,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学习张继学同志严于律己、公道正派的高尚情操,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