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2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0日,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巡回指导组张成让、王滨到会指导,县委书记王义朴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新列席,县委常委出席。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央《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县委书记王义朴带头作对照检视,各常委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自我检视,深入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王义朴对各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

张成让指出,这次专题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的目的,为下一步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警醒自己。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现问题、纠正错误,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不断下功夫。要坚持即知即改、持续整改,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带头落实党章党规,压实政治责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要求,努力把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王义朴强调,要入脑入心抓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要立说立行抓整改,进一步对照中央的新部署和省市新要求,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拿出真招实功抓好整改。各常委要进一步履行好“一岗双责”,督促指导分管部门、联系镇办抓紧抓实问题检视和整改。要不折不扣抓落实,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扎实抓好“六稳”工作,下大气力做好“优存量”“扩增量”两篇文章,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从严从细抓执纪,带头遵守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各项规定,坚决守住廉政底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