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1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尚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分别陪同调研。

高庆波一行先后到怡康社区、山东齐鲁农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鲁村镇小张庄村、楼子村、龙子峪村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庆波与我县7家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解读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相关政策,搭建联系服务企业的“直通车”。

高庆波指出,“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是市委、市政府从制度落实方面主动为企业家站台,为在全社会形成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关心关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的重要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在全社会营造关心企业家、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激发企业家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境界,放大视野、格局,切实担负起对企业、员工、社会的责任,坚定不移把企业做大做强。 

关于基层组织建设,高庆波要求,要选优配强村级班子,理清发展思路,强化能人带动,切实增强村级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要抓好组织振兴这个“牛鼻子”,立足沂源实际,突出抓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村级规范化水平,助推乡村振兴整体提升。(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