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委主要领导专题党课暨新任职科级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30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7日,县委主要领导专题党课暨新任职科级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县委书记王义朴做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奋力开创沂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尚武主持。

王义朴指出,守初心,就要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不动摇。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为人民谋利益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根本出发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共同奔康进程,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让城乡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王义朴要求,担使命,就要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不放松。要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聚焦聚力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以更加科学务实的举措加快高质量发展。


王义朴强调,找差距,就要对标一流、奋起直追不服输。要在思想和理念、精神状态和工作推进、科技和人才、营商环境等方面找差距,认真调查研究,查摆问题不足,加快补齐短板,奋力赶超突破。

王义朴要求,抓落实,就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不懈怠。要提高站位、严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振奋精神、大抓落实,转变作风、真抓落实,提升本领、善抓落实,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发扬“严细实”的作风,珍惜岗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争先进位,奋力走向前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