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现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7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7日,县委书记王义朴现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相关镇办、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义朴一行先后到北麻社区改造项目、卓意公司玻纤研发院项目、沙沟社区改造项目、虡盛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中源汽贸城项目、鑫泉公司酶抑制剂及无菌原料药建设项目、沃源公司高档面料生产线搬迁改造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王义朴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准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义朴强调,城中村改造、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对县域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各有关部门、镇办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搞好顶层设计,坚持多规合一,统筹谋划,相互衔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科学谋划推进城中村、园区村改造,借鉴外地好的做法,抓住政策机遇,调动群众积极性,确保改得好、住得起、可持续。要对照项目任务台帐,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土地、资金、征地拆迁等方面的难题,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抓好项目施工现场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安全和环保监管,确保不出问题。要充分发挥指挥部作用,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倒逼各级工作责任落实,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记者 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