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历山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10-16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6日上午10:30,山东沂源历山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成玉同志,县委统战部正科级干部刁怀友同志,县委统战部副科级干部、台港澳和侨务科科长杨霞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中,听取了《历山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历山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历山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联会”副会长4名、秘书长1名,会长1名。

       新当选的历山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长曲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历山街道新联会全体会员一定会牢记宗旨,遵守章程,不负使命,尽心履职,为促进自身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历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成玉同志发表了讲话。张部长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和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历山街道新的社会阶层涵盖了各行各业的精英,智力密集、人才荟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必将对促进历山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广泛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义香 张慧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