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市场监管局启动我县两家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6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4-15日,山东瑞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国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贯标仪式顺利启动。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贯标咨询辅导机构专家等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贯标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山东瑞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山东省“准精特新”中小企业、淄博市“创新发展50强企业”。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2次,省专利二等奖2次,淄博市专利一等奖1次。山东国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高分子材料专家毛炳权院士及其团队合作成立了“山东省国塑科技院士工作站”,并与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国内多所科研院所高校进行了产学研合作,有效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调研员胡庆乙和沂源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马中举对贯标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鼓励企业将“贯标”工作贯穿于生产的每一个细节,以科技创新、贯标启动作为新起点,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并就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职责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做出了新的承诺。参会代表同时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进一步了解企业新产品研发和知识产权产品转化运用情况。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贯彻实施,将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增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的意识,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全面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