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5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同道一行来我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及相关立法事项,并联系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县委书记王义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希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瑞阳制药有限公司、鑫泉医药公司头孢曲松项目、山东药玻公司医药包装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沂源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工作部署,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为抓手,以推进流程再造为核心,进一步简化环节、优化流程、提高行政效率,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并表示,将把意见和建议带回去,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继续充实和完善相关条例,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张焱 刘文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