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9-10-12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2日,全省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县设立分会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县委书记王义朴,副县长沈照生出席分会场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王义朴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强化对水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抓住机遇,集中力量抓好水利重点工程建设。要与上级水利部门进一步对接,明确全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任务,根据省市最新标准要求,迅速成立专班,建立完善我县工程建设的任务清单,细化具化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高质量组织实施。要以全域旅游带动水资源开发,坚决保护好、管理好、开发好、利用好水资源,让水最大限度留在沂源,涵养沂源的生态。要强力推进河长制湖长制落实,强化日常监管,切实保护好水生态环境。要加强饮水安全管理,全力确保农村群众饮水安全。各相关部门镇办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规划,强化调度监管,确保各项水利重点工作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记者 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