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市场监管局:市主题教育督导组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1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9日市主题教育督导组一行在县委组织部的陪同下,莅临沂源县市场监管局、县个私党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查阅了个私党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档案资料,听取了开展情况汇报。组织党员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并与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督导组对我局个私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中的亮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县市场监管局个私党委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上级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再接再厉,紧扣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主题教育宣传,树立典型,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深入有序有效开展。(刘维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