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我县“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系统管理使用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28浏览次数:字体:[ ]

      8月24日,全县“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系统管理使用试点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尚武出席并讲话。

      尚武指出,省里要求,要通过开展e支部系统管理使用试点,提出系统开发建设的整改意见,并为全省面上推广使用探索成熟路子、提供有益经验。各级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最讲认真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把握关键,加强管理员队伍建设,持续深化过硬支部建设,推进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加强系统规范化操作,高质量推进试点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研究解决问题,严肃认真督导考核,确保e支部系统管理使用试点取得实效。

      随后,专业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演示了山东e支部系统的主要功能及操作要领。(记者 许宇樱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