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第十一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8-17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开幕,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建军,中国民俗学会副会长、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刘德龙,县领导王义朴、周婷、杨溯易、李志明、张志东、齐爱英出席活动。

王义朴在致辞中说,作为“中国牛郎织女传说之乡”,我县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牛郎织女传说文化研讨会和十届七夕情侣节,深入挖掘牛郎织女传说的丰富内涵,全力打造独具魅力的特色文化旅游名片。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坚持以全域旅游为统领,统筹谋划“修路、建城、治水、兴农”,编制了《全域旅游总体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进一步完善了旅游基础设施,实施了田园柳舍、沂河源田园综合体等一批乡村旅游项目,加快推进牛郎织女、鲁山等龙头景区开发建设,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休闲养生度假目的地,努力以全域旅游带动全域发展。沂源山好、水好、林好、果好、景好、人好。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常来沂源视察指导、休闲度假,饱览天蓝水碧的自然风光,畅游花果飘香的魅力田园,体验浪漫婉约的爱情文化风情,感受热情好客的老区淳朴民风,使沂源之行成为一次美好之约、难忘之旅。

随后,省市县领导为六组“感动中国(山东)爱情”夫妇颁奖。

据了解,本届七夕情侣节为期两天,将举办沂源县“文艺达人”七夕汇演、“魅力青春”2018大学生暑期艺术节、民间艺术团“爱的传承”剧目展演、“民俗工艺”特色展、“齐鲁水塔”矿泉水展、“爱的时光”七夕邮局、“爱的滋味”七夕美食、“爱的祈福”七夕庙会等活动。(记者 李金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