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17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5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新,副主任周士亮、苗希峰、吴桂枝、彭忠玉、李志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车春雷,副县长刘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2016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暨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初步审查意见;审议通过了沂源县2017年财政决算的决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县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其他事项。(记者 齐升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