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鲁阳公司与奇耐公司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17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6日,鲁阳公司与奇耐公司“高温热除尘产品”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出席仪式,南麻街道以及签约双方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田晨光在致辞中说,鲁阳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求生存、促发展,引进了国际一流的高端技术、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设立了国家认证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研发了一批“国家重点新产品”,铸就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今天签约的项目是双方增进互信、深度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开创发展共赢新局面。

奇耐公司总裁约翰表示,“高温热除尘产品”符合中国当前的环保政策,对本次技术合作项目十分看好,充满信心。

新闻链接:

自2014年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奇耐联合纤维公司战略合作项目正式签定以来,双方在诸多方面密切交流、深入合作,鲁阳公司积极借鉴和吸收奇耐公司先进生产技术和经营管理理念,在技术革新、装备升级、提产增效、环境改善等方面实现了明显提升,推动了企业管理优化和发展质量提升,加快了企业国际化发展步伐。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标准要求的不断提高,高温热除尘领域赢来新的发展机遇,鲁阳公司与奇耐公司此次合作的“高温热除尘产品”是为满足中国市场环保新需求推出的主打产品,更是我县引进使用外资、外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成果,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对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水平,促进我县主导产业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