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我县“文化名城要率先突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15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4日,全县“文化名城要率先突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溯易,副县长张志东出席会议。

周婷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增强担当意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推动全县文化名城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对上协调力度,各项目单位要主动与相关单位加强沟通联系,主动配合单位,发挥主观能动性。要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思想,要变压力为动力,主动作为,积极作为,项目单位积极开工,责任部门抓好服务和监管,切实完成今年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全县“文化名城”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文化名城”考核情况,总结了我县文化名城工作开展情况,有关单位作了发言。(记者 李金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