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我县组团参加第十八届新疆国际农业博览会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18-08-13浏览次数:字体:[ ]

 

 

 


8月8日—9日,第十八届新疆国际农业博览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沂源县农业局组织山东尊海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沂蒙山旮旯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沂蒙山花生油有限公司、沂源县三才果品专业合作社等四家企业参展本届展会,是淄博市唯一推荐参展单位。借助新疆博览会这一平台,沂源参展单位利用实物展示、发放材料、联系客户、对接市场等形式,积极开拓当地市场,取得了丰硕成果。山东尊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果蔬脆休闲食品首次打入了新疆市场,公司与新疆金益博食品有限公司、新疆力天商贸公司 、乌鲁木齐福林商贸公司签订了地区代理协议3份,首期签订购销合同货值累计500万元;山东沂蒙山旮旯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通过客户对接,与新疆企帮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沂源花椒地区总代理协议,首期购销协议5吨,货值35万元,并与新疆岐峰冻货调料配送中心达成花椒、小米等农产品供销合作意向。8月7日,参加了山东—阿克苏农业产业化项目对接座谈会;8月10日,在山东省农业厅的统一组织下,考察了新疆岐峰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和新疆农业博览园。

新疆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核心区。本届展会是省农业厅应新疆国际农业博览会组委会邀请,为加强扩大我省与中亚国家的交流合作,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决定组织参加的。全省共14个展位,淄博市1个(沂源)。本届展会展览规模50000㎡,包括6个室内展区1个室外展区,参展企业1500家,集中展示特色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智能农业装备、先进农业技术和农业信息化等,组委会邀请了中亚5个国家的16个采购团队,新疆建设兵团13个师、174个团场采购团队到会参观采购,参观人数超过5万人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