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到西里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4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日,县委书记王义朴到西里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崔伟春陪同。

王义朴一行先后到青岛双星集团鲁中有限公司、占补平衡土地整理项目和石炕子小学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义朴听取了西里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西里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义朴指出,要牢牢抓住发展不放松。要积极培植财源,不断增加财政收入;要立足镇域实际,积极盘活闲置资产,认真策划实施项目,大力推进产业富民;要充分利用“增减挂钩、占补平衡”政策,加快实施土地整理项目,带动镇村发展、群众增收。

王义朴要求,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明晰责任,转变作风,做到守土有责、挂包同责,用好用活政策,加快各项任务进程。要着力抓好产业扶贫,积极发展扶贫车间和“小微扶贫站点”。

王义朴强调,要精心谋划推进乡村振兴。围绕“五大振兴”,找准优势和短板,做到镇情清、村情清,一村一策,认真搞好顶层设计;要把“种得好”作为产业振兴的基础,积极推广水肥一体化等农业新技术,提高农业生产效益。 

王义朴要求,要牢牢守住底线。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突出抓好校车、农用车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做好暑期防汛工作。要严守生态环保、社会稳定、廉洁自律底线,确保不出问题。

王义朴强调,要打造过硬班子和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大力弘扬朱彦夫精神,珍惜岗位,履职尽责,艰苦创业,勇于拼搏,提振精气神,带头树立正风正气;要团结一心,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勤政务实,一线工作,身先士卒,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真正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要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要着力抓好村级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