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领导集中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8-07-03浏览次数:字体:[ ]


“七一”前夕,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政协主席陈保华,县委副书记周婷等县领导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沂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也希望他们继续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县领导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经历、精神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对老党员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