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中庄镇:安全检查不放松 细查暗访保平安

发布日期:2018-07-12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中庄镇安环办对镇冷库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冷库单位主要负责人持证上岗及台帐记录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排查,对全镇苹果销售完成的冷库、塑编厂用电、消防、特种设备、证照管理、重大隐患等进行全面检查整治,现已检查15家,发现安全隐患89处,针对发现的问题,严格督促冷库加强汛期机房管理,做好防雷、防汛工作,并要求加强对库区人员用电、用气管理,确保冷库安全运作,逐一排查、整治、验收,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中庄镇统筹部署,一刻不放松,并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冲在第一线,持续开展检查。安全生产无时不在、无处不在,企业作为生产主体,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做到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排除隐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细节,保证夏季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张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