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全县脱贫攻坚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0浏览次数:字体:[ ]


7月9日,全县脱贫攻坚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等县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义朴带头作出公开承诺,副县长沈照生及各层面代表分别作了公开承诺。

王义朴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工程”,必须不折不扣地坚决完成。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倒排工期,坚决按时限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全力保证工作质量;要抓好产业扶贫这一根本,积极发展扶贫车间和“小微扶贫站点”,促进贫困户稳定脱贫增收;要坚持抓党建促脱贫,充分发挥农村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宅基地三权分置试点等机遇,积极谋划实施土地整理等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

王义朴要求,脱贫攻坚是一项“德善工程”,必须带着感情,下足“绣花”功夫。一定要真正把贫困户当亲人,充分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强化正面宣传引导,确保群众认可和满意。

王义朴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摘帽工程”,要从严压实责任、督导检查、兑现奖惩,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从严追责问责,决不手软。

田晨光要求,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做到目标同向、步调一致;要注重细节,把各项工作做精、做实;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会上,周婷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就脱贫攻坚作出具体安排。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任务措施,坚决完成脱贫攻坚既定目标。(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