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广博一行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0浏览次数:字体:[ ]

7月10日,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广博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王义朴,副县长沈照生分别陪同。

石广博一行先后到沂源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沂源浩超汽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石广博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个体私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石广博对我县个体私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个体私营党建工作机制健全、措施有力、亮点突出。希望进一步大力推进个体私营党建工作,不断扩大党组织覆盖面。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抓好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努力在企业营造浓厚的抓党建促发展的氛围;要把党组织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实现目标同向,互促共进,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内在发展动力。(记者 徐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