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县科技局:市局到沂源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8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知识产权工作,充分发挥专利发展专项资金的激励和引导作用,全面深化改革落地见效。近日,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等一行5人于到沂源县进行工作调研,沂源县科技局局长朱西兵、县知识产权局全体人员及8家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

县局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沂源县的专利奖励政策和资金使用情况,对市级专利专项资金的申报流程、拨付方式提出了意见建议;鲁阳等8家企业知识产权分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身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及专利专项资金使用规范、效益及项目进展情况,并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提升专业水平、加强政策扶持、侵权维权等方面提出建议;胡庆乙局长对《淄博市专利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胡庆乙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将认真考虑参会单位和企业的建议,全力指导帮助解决基层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知识产权工作在经济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山东永华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和瑞阳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