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2018-05-02浏览次数:字体:[ ]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县领导王义朴、田晨光、刘传新、陈保华、周婷等亲切看望慰问劳动模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劳模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他们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继续发挥好榜样和示范带动作用;同时,立足本职岗位,摸清一线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县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时刻关心、关爱劳模,切实为劳模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县上下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凝聚起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发展正能量,为沂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郑彪  徐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