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来我县督导政法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来我县督导政法维稳工作,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周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吉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炜分别陪同。

韩国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麻街道怡康社区、历山中学、沂源县人民医院等基层单位,并召开了座谈会。

韩国祥充分肯定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法维稳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政法维稳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把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要强化安全意识,抓好社会面管控,完善应急处突预案,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不稳定因素。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讲究方式方法,切实把各项措施和责任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要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加大对治安突出问题的排查整治力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