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省政府安委会第二巡查组进驻我县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7日——18日,省政府安委会第二巡查组第三小组组长马洪臣一行来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汇报会上,马洪臣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省委、省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责任落实的一项重大举措和有力抓手。希望沂源县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彻底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要积极支持配合巡查,确保巡查取得实效。

王义朴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表示,沂源县将坚决落实省政府巡查组要求,主动接受巡查,全力协调配合,准确全面提供材料,实事求是汇报情况,不折不扣落实巡查组各项要求,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对巡查组提出的问题,逐条梳理,深刻分析原因,列出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整改到位。坚决压实责任,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启动会上,田晨光汇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