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沂源第十四届大樱桃采摘节开幕
山东省第二届无人机旅游航拍大会、“千家旅行社进淄博”沂源踩线营销活动同时启动

发布日期:2018-05-18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6日,山东省第二届无人机旅游航拍大会、“千家旅行社进淄博”沂源踩线营销活动、沂源第十四届大樱桃采摘节启动仪式在燕崖镇举行。省旅发委市场处调研员霍立志、县委副书记周婷、副县长张志东出席仪式。

      来自省内外的100多家旅行社,50多家新闻媒体,50多位无人机航拍人员,以及全县涉旅企业、采摘园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霍立志在讲话中说,作为山东省旅游强县,沂源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基础,沂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积极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希望沂源县发挥好活动效应,扎实做好旅游宣传推介,带动国家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周婷在致辞中说,今天举办山东省第二届无人机旅游航拍大会、“千家旅行社进淄博”沂源踩线营销活动、沂源第十四届大樱桃采摘节启动仪式就是为了更好地宣传沂源、推介沂源,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将借这次活动开展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的东风,进一步加快全县旅游市场开发、丰富旅游产品、提升配套水平,全力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

      张志东主持仪式,县内重点景区、乡村旅游点负责人做了推介,新华网与县旅发局、外地旅行社与本地景区进行了签约。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到大樱桃采摘园进行了采摘体验,航拍人员进行了飞行试拍,旅行社负责人到我县部分景点进行了踩线。(记者 许宇樱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