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6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5日,县委书记王义朴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良宪陪同。
    王义朴一行重点查看了重大项目审批服务等窗口,详细了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人员配置等情况,查看了工作人员工作状态以及政务中心对各窗口工作人员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政务工作的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义朴指出,政务大厅要立足本职工作,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究,推进内部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事项改革,优化服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高服务实效。
    王义朴要求,要加强“三最”城市建设。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效能,全力保障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开展区域化评估评审、项目“多评合一”、联合验收等模式,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要充分调动各相关部门的作用,依靠现代科技手段和信息平台,创新性做好行政服务工作。
    王义朴强调,要加强队伍管理,严格工作纪律,做到人性化管理与规范化管理相结合,努力调动工作积极性;要加强业务管理,进一步梳理好服务事项、办事流程,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服好务;要持续加强窗口人员日常管理,建立健全窗口违纪违规责任倒查和追究办法,强化权力运行的监督与制约。(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