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全县扶贫工作现场会在西里镇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4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1日,全县扶贫工作现场会在西里镇苗庄村举行。县委书记王义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周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崔伟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武光明参加会议。

在苗庄村,与会人员深入周转房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义朴听取了各镇办、相关部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镇、村两级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了下一步的推进措施。

王义朴指出,前期,各级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攻坚克难,全县扶贫工作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成效明显。目前,扶贫工作已进入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又好又快推进各项任务。

王义朴强调,各级各部门和所有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人员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用钢铁般的意志抓好各项工作,逐村逐户开展“回头看”,巩固提升扶贫成果,在严实细上做文章;要加强对上协调和政策争取,用足用活用好上级扶贫政策,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因户施策,加快推进“五通十有”、村集体增收、产业发展、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要把土地流转和孝善扶贫有机结合起来,加大扶贫车间建设扶持力度,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要认真学习外地先进经验,镇与镇、村与村之间要加强沟通学习,把一些好的成熟经验快速复制,提高扶贫工作实效;要强化底线意识,加强对扶贫工作的全程督查和追责问责,确保扶贫工作经得起检验,真正惠及广大贫困群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