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5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5日,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义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新,县委副书记周婷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王义朴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紧紧扭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牛鼻子”,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有之责,牢牢扛在肩上、时刻抓在手上。

王义朴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实施强基工程,全面抓好农村、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和企业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过硬党支部,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配强党务力量,强化经费保障,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机制。要严格落实党建制度,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抓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完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要从严开展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全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迅速整改到位;要强化工作职责,县委巡察办要加强组织协调;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各检查组、暗访组要认真负责,严格检查。

王义朴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管党治党工作落到实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要从严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推行“清单制、告知制、督查制”。要加大巡察工作力度,发挥好巡察“利剑”的震慑作用,强化巡察结果运用,着力推动问题整改。

会上,田晨光对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作了具体要求;周婷、车春雷、尚武分别宣读了有关工作方案和通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