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沂源一中“鲁阳”“鲁源”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15浏览次数:字体:[ ]


 

314日,沂源一中鲁阳鲁源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副县长张莹莹出席仪式。

多年来,我县坚持把教育事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不断加大投入、夯实基础保障,努力推动教育事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去年为2529人发放了高中、中职、学前助学金418万元,为3843名义务教育段特困生发放寄宿生生活补助金474万元,为2455名职教生免学费517.9万元,为215名新入学贫困大学生发放救助金80.1万元,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鲁阳公司、鲁源公司心系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教育、文化、慈善等多项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在沂源一中奖励学生万余人次,为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据了解,此次共发放奖学金9万元,近500名学生获得奖励。自“鲁阳”、“鲁源”奖学金设立以来,共发放奖学金200万元,奖励学生超万人次。(记者 李金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