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重大项目现场办公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5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3日下午,重大项目现场办公会召开。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崔伟春,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良宪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察看了新东部热源项目、经济开发区土地收储等7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制约问题,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现场交办,并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项目是全县发展的重要支撑。县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建立联合办公机制,把项目服务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实现一条龙服务,让企业少跑腿、快办事。土地收储是项目建设的头等大事。要抓住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的重要机遇,加强对上协调,尽快落实所需土地指标,一次性把土地调整好、收储好,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要集中力量加快土地清表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清表任务,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

会议要求,要统筹规划、深入研究融资项目,加强PPP项目运作,搞好项目投资核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要一刻也不放松地抓紧抓好安全环保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强化安全环保监管,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

会议强调,各项目责任部门要对照重大项目任务台帐,倒排工期,压茬施工,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完善调度督察通报问责机制,加大现场督察力度,定期调度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要及时跟进,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启动追责问责程序,切实打通项目建设“中梗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