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在全市率先办理第一本林权不动产证

发布日期:2018-02-09浏览次数:字体:[ ]


淄博市第一本林权不动产证,于201825日落户于沂源县东里镇柴家庄村何立华家,为全市林权不动产登记工作揭开了新的篇章。

林权确权登记工作于201610月由林业部门移交不动产登记中心后,现有的不动产登记操作规程没有明确林权不动产登记需要的资料及办件流程,直接影响了林权登记工作的开展。

为解决我县林农林权办证需求迫切的问题,沂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就当前林权不动产登记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与问题,及时向上级业务部门做了请示汇报,通过上级协调与部门配合,积极探索理顺林权确权登记路子,搞好技术攻关,及时解决了不动产单元号落宗和出图的问题,利用林权办证原材料,不动产登记新流程,在全市率先办理了第一本林权不动产证,为全市林农明晰了林权产权的同时,也为林权抵押贷款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