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全国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和工作者事迹视频

发布日期:2018-02-14浏览次数: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群众利益无小事”,这也是成千上万名人社干部的工作信条。2017年人社部在系统内开展“全国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通过各地群众层层推选,一批优秀基层人社单位人社干部脱颖而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人社系统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人社事业取得新发展新成就,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现将部分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事迹视频播出。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各级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工作者学习,积极推进人社事业全面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


最暖人心的地方 大王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视频地址: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share/index.html?docid=3146888

实施综合保障解民忧 滦平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视频地址: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share/index.html?docid=3146121

农民工的“守护神”龙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程英歌视频地址: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share/index.html?docid=3146104

扎根海岛的“人社人”嵊泗县人社局洋山分局倪芳芬视频地址: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share/index.html?docid=314845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