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水利部评估调研组来我县现场评估调研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发布日期:2018-12-07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7日,水利部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实施评估调研组在水利部海河委员会副主任徐士忠带领下,来我县现场评估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良宪分别陪同。

评估调研组一行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水库安全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对我县水库建设管理运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沂源县坚持把水利建设摆到重要位置来抓,注重完善多样化投入机制,积极开展以小型水库为主的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特别是集中实施了水库除险加固等一批水利建设工程,推动了全县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沂源县进一步强化规范化管理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综合保障,全面提升水库日常管理和安全运行水平,真正发挥综合效益,推动全县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