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国土资源局认真开展土地测量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6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6日,按照我县关于土地征收工作的整体要求,国土局城区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扬踏实认真、不怕困难的精神,认真开展我县开发区办公楼后轻钢板房调查测量工作,受到被征地单位的一致好评。

为了认真做好本次调查测量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我国土局城区分局高度重视调查工作,,专门抽调人员进行实地测量,并结合工作要求与被征地单位进行了具体分工。工作人员在清点测量期间,坚持做到认真仔细,逐房逐屋掌握情况,认真填写《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调查登记表》,并同相关单位面对面交流,认真记录地上附着物实际情况,根据结构、面积、特点等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登记方案和措施,为我县土地征收和用地单位发展提供了详实的参考依据。

调查工作结束后,用地单位与我局工作人员再次进行记录核实,以确保工作中不出任何差错,以确保本次工作的准确性。通过本次测量,为我县土地征收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