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沂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6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6日,沂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新,副主任周士亮、苗希峰、吴桂枝、彭忠玉、李志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车春雷,副县长张莹莹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水污染精准治理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和县政府关于全县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对部分法官、检察官进行了履职评议。

    刘传新要求,县法院、县检察院及被评议法官、检察官要继续深化思想,做实做细下一步工作,强化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深入开展法律业务学习培训,切实改进司法机关作风,不断提升司法工作水平;要重视整改落实工作,梳理总结“两官”履职评议的意见,对共性问题要研究改进措施,抓好整改工作,推进法官、检察官队伍建设,为推进法治沂源建设、促进司法公正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徐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