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浏览次数:字体:[ ]

   


      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在第五个“12.4国家宪法日”和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沂源县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10位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5位人民陪审员及山东电子工程学校、沂河源学校的近百名师生近距离接触人民法院。  
      活动现场,法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向学生们赠送宪法书籍。学生们参观了科技法庭和羁押室。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宪法学习活动,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以宪法为准绳,努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代表委员们旁听了庭审,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网上立案和当事人自助评估系统以及风险评估信息化应用平台,对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立案大厅、网上办理等创新措施及队伍整体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希望法院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把法院服务司法、服务民众、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