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全县党委办公室主任暨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5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4日,全县党委办公室主任暨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崔伟春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委办公室和改革办工作提出要求。

崔伟春指出,党委办公室和改革办都处在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和服务全局的关键位置,特殊而重要,全县各级党办、改革办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服从;要围绕服务领导决策、推进工作落实、保障高效运转、服务改革发展上建立完善机制,搭建好沟通协调的平台,始终做到服务大局、使各方面在抓落实上凝聚合力;要按照“四个聚焦”工作要求,自我加压、持续用力,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扎实工作、甘于奉献,严于律己、担当有为,始终做到工作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畏惧,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不断增亮点、创特色。(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