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暨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电视会

发布日期:2018-12-03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3日,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暨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电视会议召开。我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光明出席会议。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田晨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的行动自觉。要找准问题短板,严格落实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要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努力降低污染负荷,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田晨光强调,要切实抓好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力促重点环保问题及时彻底解决;要完善监管机制,加强后续管理,严防问题反弹。要强化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后续服务,抓好环保安全运行,确保广大群众冬季用的上、用的好。要深入开展固体废物、危险废物污染状况以及地下水污染情况排查整治,加大监管和惩处力度,努力保障环境安全。各部门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提升。(记者 徐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