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1浏览次数:字体:[ ]

       

      1211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尚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良宪主持会议。

尚武要求,各考核责任部门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分厘必争,想方设法把工作做好,力争在今年的市对县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端正态度、沉下心来,深入总结反思,找准症结所在,紧扣时间节点,采取及时有效的措施补短板、促提升,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落实、求成效,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变、力度不减,坚决打好最后时刻的攻坚战。要对照年度目标,全面落实到位。要坚决扛起责任,共同用力抓好。要加强调度提醒,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强化鲜明的考核工作导向,切实做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孬不一样”。(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