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县食药监局:“周期性”食品抽检助力“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日期:2018-12-10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县食药监局联合山东标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我县进行食品抽检,此次抽检加大了对食品的监督抽检力度、频次和覆盖面,全力实现“周期性”食品抽检工作助力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每个周期的食品抽检工作
严格制定食品抽检计划和工作措施,采取多领域、多品种抽检方式加大食品抽检频次、力度,突出食品抽检工作的高效、实效,避免食品抽检工作的重复性和无靶向性,坚持食品抽检工作能够以点带面,明确抽检的食品种类,加大对消费需求量大的农副产品、生猪肉制品、火锅食材等食品的抽检力度,充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依法坚持检测结果公示制度和“重抽检严处罚”原则,对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确保抽检的食品检测结果能够起到警示作用,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都能够自觉履行食品安全承诺和坚决抵制不合格食品的法律意识,真正实现“周期性”食品抽检工作助力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张兴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