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沂源苹果进张店发布会举行
提升品牌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18-11-26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25日,沂源苹果进张店发布会在淄博广电局演播中心举行,市农业局局长魏坤隆,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副县长沈照生出席仪式,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工办、市旅发委、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和有关供货商、超市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田晨光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沂源县围绕“种得好、销路畅、收益高”的目标定位,立足沂源独特的区位、气候和生态环境优势,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功培育了“沂源红”新品种,填补了国内条红短枝型苹果品种的空白,打造了全国首个“沂源红”高锶苹果生产基地。沂源苹果荣登2018年中国区域品牌第30位,列全国地理标志苹果类产品第3位,在今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交会上,作为山东省唯一地标品牌、全国唯一苹果品牌参展。《沂源有机苹果生产技术操作规程》被确定为山东省地方标准,沂源县被确定为国家级出口水果质量安全示范区。希望与会领导、企业家和媒体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沂源苹果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在发布会上,山东沂蒙山旮旯电子商务公司、沂源东益果蔬专业合作社分别与合家福、新星超市签约合作,在各超市门店设立沂源苹果销售专柜。发布会后,与会有关领导和媒体记者考察参观沂源农副产品(张店)直销中心并为其揭牌。通过举办发布会,进一步提升了沂源苹果品牌的知名度,拓宽了销售渠道,对增加果农收入,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 齐升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